奔跑吧!“桂博”——桂林博物馆六一儿童节小小志愿者新馆行主题活动

时间:2016.06.01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868

字体大小:

  6月1日,在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桂林博物馆组织小小志愿者们齐聚新馆进行了“桂林博物馆六一儿童节小小志愿者新馆行主题活动”。2016年6月1日新馆六一儿童节活动1.jpg

  小小志愿者们在我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新馆,了解新馆的功能布局及其融合的文化元素。还着重参观和了解了新馆互动体验中心的建设与发展,孩子们对清代科举体验、模拟考古、拓片等体验项目充满了期待。

  而后小志愿者们在定向运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借助指北针和特制地图在一院两馆周围进行了有奖定向运动。在这个活动中孩子们不但学会了有关定向的基础知识,还跟家人一起体验了定向寻宝活动。

  在这个过程中亲子协作、共同探索,尝试解决问题,不轻言放弃,收获了亲情;收获了快乐。活动得到了小志愿者和家长们的高度赞许。

  “桂博”陪伴着孩子们渡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有意义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