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博志愿者走进铁路社区参加“我们一起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1.24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4942

字体大小:

2019年1月23日,由铁路社区党总支部与水塔社区党支部联合主办的主题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系列之“我们一起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在铁路社区举行,桂林博物馆志愿者为本次文艺汇演准备了精彩的开场舞《唱起彩调迎客来》(彩调舞),为本次文艺汇演拉开了热闹非凡的序幕。

23日早上,桂林博物馆志愿者们早早的就在为演出做好准备工作,抱着一颗炽热的心,把温暖带到社区,把关怀带到社区,把精彩的节目带给社区群众,用精彩的演出展示着桂博志愿者对文化的传承,对传统的尊重,也诠释着志愿服务精神,收获了社区群众的点赞和掌声。

桂林博物馆作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民俗文化的阵地,为了更好地践行博物馆的教育和宣传功能,弘扬民族的本土文化,采用多种形式,依托各种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把文化送上门,带到群众身边,利用本地特色的民俗文化,结合传统节日,为社区群众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124112945.jpg

桂林博物馆志愿者表演开场舞《唱起彩调迎客来》(彩调舞)

撰稿:黄秋静、何文韬    

摄影:黄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