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开展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0.11.23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5105

字体大小:

11月21~22日,桂林博物馆与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合作开展大学生志愿者专场培训。
       21日,桂博宣教部一行赴桂林医学院,为近百名大学生带去了一系列精彩的培训课堂。培训前,桂林博物馆宣教部副主任蔡靖雯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志愿者学员致辞,对两个单位在志愿者社会实践方面的合作寄予了厚望,同时向有意加入桂博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培训课堂分为四个部分,包括:桂林博物馆的馆藏文物、社会教育活动、志愿者团队建设和管理机制,以及讲解的态势礼仪等方面。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聆听,对加入桂博志愿者团队满心期待。

1.jpg3.jpg2.jpg4.jpg

22日,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选派了21名讲解志愿者到桂林博物馆现场进行实地训练和社会实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亲身体验到了桂林博物馆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志愿者活动。
      12月6日,讲解志愿者们将在博物馆进行岗位考核,考核通过的学员将正式加入桂林博物馆志愿者团队。

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