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成长——广西民族博物馆志愿者一行赴我馆交流学习

时间:2020.10.29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5012

字体大小:

10月20日,广西民族博物馆志愿者及工作人员一行12人赴桂林博物馆,与我馆志愿者一起探讨公益行动,交流学习经验。桂林博物馆宣教部主任杨波、桂博志愿者团队运营工作人员及3名优秀桂博志愿者参加有关活动。
      民博志愿者一行首先参观了桂博志愿者之家和《漓水春秋》《靖江遗韵》陈列,然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馆所开展的志愿活动项目,包括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和服务内容等方面,分享成功的经验。
       志愿者们也在听取过程中,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参与博物馆志愿服务的心得和体会。
      民博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如何坚持在博物馆做志愿者的感受,他们认为,在博物馆做志愿者能够收获到满满的成就感,同时身处在一个和谐融洽、学习氛围浓厚的团队中,能够使人不断的进步和成长。参与本次座谈的桂博志愿者擅长渔鼓、彩调等桂林传统艺术表演,则分享了她们独特的参与服务方式,与博物馆的文化活动高度契合,在为公众奉献爱心的同时,也可以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自身的才华。
      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志愿者们都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学习,共同进步,将公益文化事业发扬光大。

撰稿:田甜

摄影:易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