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召开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专场培训班结业仪式

时间:2020.12.06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5131

字体大小:

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1985年,第四十届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从1986年起,每年的12月5日为“国际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志愿人员日”(简称:国际志愿人员日)。其目的是敦促各国政府通过庆祝活动唤起更多的人以志愿者的身份从事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事业。
1.jpg未标题-1.jpg未标题-2.jpg       12月5日上午,为庆祝“国际志愿者日”,桂林博物馆隆重召开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专场培训班结业仪式。来自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的40名学生代表齐聚一堂,以加入桂博志愿者团队、参与公益文化事业的方式,来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麦婕、副书记秦芳、学工办主任金罗成、分团委副书李思婧、桂林博物馆副馆长孙明光、宣教部主任杨波、副主任宾妮出席本次仪式。仪式上,桂林博物馆副馆长孙明光和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麦婕分别发表致辞,对大学生参与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博物馆和高校的深度合作寄予了厚望。桂林博物馆宣教部主任杨波对本次培训和考核进行了点评,并宣布考核结果。麦婕书记和孙明光副馆长向通过讲解考核的志愿者颁发了桂林博物馆志愿者工作证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志愿者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宣读了桂林博物馆志愿者誓词,正式加入桂博志愿者团队。未标题-3.jpg4.jpg6.jpg      桂林博物馆志愿者团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目前正式注册的在岗志愿者有200多人,随着桂林医学院生物技术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的加入,桂博志愿者团队将焕发出更强大的生机活力,更加深入的走向公众视野,走进市民生活,展现出桂博志愿者青春激昂的风采。
5.jpg

撰稿:田甜

摄影:易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