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招募公告

时间:2017.04.21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10798

字体大小:

亲爱的朋友,作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及博物馆事业的您也一定希望能够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为桂林博物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愿意为从事志愿工作的您,搭建展示自我、服务社会的工作平台。桂林博物馆特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工作人员,随时接受投递报名或网上报名,申请人填写报名表前须阅读并接受《桂林博物馆志愿者章程》及细则。有意参加的朋友请注意以下信息: 

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本馆常年接受报名,将视报名情况确定面试时间。 

二、招募条件  

  1、遵纪守法,热心公益,具有奉献精神,愿意利用自己的个人时间,无偿为社会公众服务; 

  2、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够使用普通话;

  3、 热爱文博事业,具有良好文化素养,了解有关文博的常识性知识(掌握历史、艺术、外语等方面知识的人员优先); 

  4、年满12周岁(未成年人须经监护人同意)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学校和社会热心人士等,有意并有能力无偿服务社会的;

  5、能够坚持经常参加志愿服务;

  6、长期在桂林居住、工作、学习的人士。 

三、招募程序 

  1、报名:请登录桂林博物馆官方网站

(http://www.guilinmuseum.org.cn/)下载志愿者报名表,并在电子版的志愿者报名表上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将填写好的报名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桂林博物馆宣教部电子邮箱(guilinbowuguan@163.com) 

  2、审核培训:本馆将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核,通知合格者参加面试和培训。   

  3、上岗服务:经培训考核合格者,编入服务小组,按约定时间参加服务。   

  4、考核总结:每年对志愿者进行年度总结和考核,表彰优秀志愿者。

咨询电话:0773—2898690

咨询时间:上午09:00—12:00; 下午14:30—17:00

联系人:田甜

我们诚恳地期盼您的参与,为博物馆事业的发展贡献光和热!

 

                                                                                                                                            桂林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