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

时间:2015.10.11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3243

字体大小:

金秋十月,桂花飘香。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桂林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经过一年时间的准备,举办主题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暨研究会成立三十周

年”的会员书画作品展,以纪念七十年前中国人民那场伟大的胜利,同时祝贺老年书画研究会成立三十周年。

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共259幅,其中书法作品155幅,绘画作品104幅。作品内容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为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而作,作品内容丰富,充满了爱国主义精神;另一部分作品是为了纪念我会成立三十周年而作,作品题材广泛,不拘一格。

三十年来,我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会员们身体力行,习书学画,勤奋耕耘。走出去,请进来,亦师亦友相互学习。去乡镇、下企业、到学校、进军营、送文化、献爱心。这些作品亦趣亦雅,益智修性,潇洒自如,笔走龙蛇。高山流水闻天籁,蜂蝶花鸟戏篱笆。这一件件、一幅幅作品无疑都凝聚了会员们的心血。

此次会员书画作品展,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老龄委和桂林博物馆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对此我们表示衷心地感谢。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在这和谐盛世年,我们愿进一步发挥自己的余热,老有所学,老有所用,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