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魂 中国梦”书画摄影作品巡展

时间:2015.01.18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6781

字体大小:

  为遵循“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国际交流”宗旨,展示广西文促会各地会员艺术才华,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与柳州、桂林、北海、防城港市中华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民族魂  中国梦”书画摄影作品巡回展》。

a1.jpg

  这次巡回展,以“中国梦、民族魂”为主题,以书画摄影艺术为桥梁,展示中华文化风采,促进会员之间交流。筹展期间,得到了各地中华文化促进会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纷纷来稿,组委会从中遴选出    件(幅)佳作予以展出。巡展从柳州开始,然后依次在桂林、南宁、北海、防城港五地进行。

  笔墨吐秀竞风雅,光影流霞存菁华。这次展览,书画摄影作者饱蘸浓情,潜心创作,或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或施朱敷粉,妙手著春;或捕捉瞬间,凝固精彩,均以不同的艺术表现手法,诠释着自己对八桂大地的拳拳之心和对中国梦的无限憧憬。一幅幅生动的画面,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震撼力,可谓书之神,画之韵,影之美。我们相信,这些作品一定能带给观众精神的享受和智慧的启迪。

a2.jpg

  希望通过这次巡展活动,让大家在艺术的殿堂里相互认识,彼此借鉴,共同提高。让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发扬光大。这次联合举办巡展尚属首次,感谢各地大力支持,不足之处,敬请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