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影像——桂林市艺术摄影学会百幅精品摄影展”在桂林博物馆开展

时间:2019.01.06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3460

字体大小:

1月6日,由桂林市艺术摄影学会主办,桂林博物馆承办的主题为《时代影像》——桂林市艺术摄影学会百幅精品摄影展在桂林博物馆开展。
     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常务理事、广西艺术摄影学会代理会长、桂林市艺术摄影学会会长黄兆凤,广西摄影家协会主席、桂林市文联副主席、桂林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滕彬分别为展览开幕致辞,桂林博物馆副馆长孙明光为摄影展开幕发表讲话,桂林市政协副主席郑毅宣布摄影展开展。桂林市文新广局、桂林市民政局有关领导,桂林市摄影家协会部分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展仪式并参观展览。
     这次展览展出的100幅作品是从我市艺术摄影学会会员上千幅作品中挑选出的摄影精品,以“时代与方位”为切入点,展示了以桂林为主的秀美山川和人文景观,用镜头诠释了一个个精彩瞬间,表达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热爱生活,歌颂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览将持续至1月18日。

2019.01.06影像时代展览.png

《时代影像》——桂林市艺术摄影学会百幅精品摄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