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博讲坛”第三十期 《对提高办馆效益的几点思考——以发展中的桂林博物馆为例》

时间:2018.06.01信息来源:研究室浏览次数:4192

字体大小:

讲座主题:对提高办馆效益的几点思考——以发展中的桂林博物馆为例

主 讲 人:葛 华

时 间:2018年6月1日上午10:00—11:30

地 点:桂林博物馆一楼多功能厅

主办单位:桂林博物馆


2018年6月1日,桂林博物馆原馆长、研究馆员葛华给馆内工作人员做了一场题为《对提高办馆效益的几点思考——以发展中的桂林博物馆为例》的讲座。

讲座首先肯定了桂林博物馆新馆开馆以来所产生的社会效益,随后围绕“形象酷起来”"功底强起来”"参观火起来”"管理规范起来"等四个方面,积极探讨在“新馆舍、新风采、新风尚”的历史发展起点上,如何整合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提升博物馆功能的可能性。

桂林博物馆馆长唐春松高度评价了这场非常有操作性、实践性的讲座,认为该讲座对推动博物馆发展以及办馆理念、经验、推介方面的提升有着积极作用。

_DSC3455_看图王.jpg

桂林博物馆原馆长、研究馆员葛华

_DSC3463_看图王.jp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