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9.12.11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3878

字体大小:

根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9年度局属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2019年12月9日上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陈贵根应邀出席会议并进行工作指导。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韦卫能主持。按照组织生活会流程,首先由支部书记唐春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然后报告了支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部分党员代表对一年来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并提出工作建议。最后陈贵根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发表指导讲话,就博物馆的发展、制度建设、文化产业等内容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会上还通报了2019年度支部党员民主测评结果,16名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下一步,支部将根据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抓实整改,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努力提高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进博物馆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1.jpg

撰稿/摄影: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