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尼斯旅游发展与合作管理研修班到桂博参观

时间:2019.10.31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6105

字体大小:

10月31日,突尼斯旅游发展与合作管理研修班成员来到桂林博物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靖江遗韵--桂林出土明代梅甁陈列》和《友谊桂林--馆藏外宾赠送礼品陈列》两个展厅。此次研修班成员主要是来自突尼斯旅游产业旅游开发和管理领域的政府馆员、专家学者。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对桂林的历史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停的与讲解员进行交流。在《友谊桂林--馆藏外宾赠送礼品陈列》展厅,当看到有突尼斯代表团所赠送的礼品时,大家都驻足观看,纷纷表示这是桂林与突尼斯两地深厚友谊的最好见证。
       据了解,突尼斯全称突尼斯共和国,位于非洲大陆最北端。中国和突尼斯传统友好,自1964年1月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关系平稳发展,政治友好不断加深,双方互访频繁。此次参观桂林博物馆也让突尼斯旅游发展与合作管理研修班成员们加深了对桂林历史文化的了解。

微信截图_20191105094212.png


微信截图_20191105094233.png


撰稿:龙文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