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召开“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动员大会

时间:2021.01.11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3556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的部署要求 ,深入学习、知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市干部群众决战脱贫攻坚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卓越成就、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旗帜鲜明地感恩中国共产党。1月7日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召开“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全体职工动员大会。
      会上,韦卫能副书记传达了《中共桂林市委办公室 桂林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桂林市“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方案>的通知》和市文广旅局关于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进机关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
       唐春松书记结合“实施细则”相关内容作了动员和工作布暑,同时对2021新的一年进行展望,在博物馆运行、安全工作、食品安全、防疫工作、意识形态等方面提出指导性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112091819.jpg微信图片_20210112091803.jpg

1.jpg     撰稿:刘    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