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3.02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2471

字体大小: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局属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市文广旅机党字〔2022〕1号)文件精神,桂林博物馆党支部于2022年3月1日下午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文广旅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曾小林亲临会场指导,支部副书记韦卫能主持会议,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韦副书记通报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前期开展情况,支部严格遵照市局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制定方案,通过组织专项学习、开展谈心谈话、召开支委会、党小组会等,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工作,并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同时,通报了2021年度桂林博物馆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结果,16名党员被评议为“优秀”等次。
       随后,支部书记唐春松代表支委会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整改措施。曾小林副局长作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工作准备充分,规定动作做得很到位,对支部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进行了肯定。同时,并对支部建设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对照习总书记关于桂林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的目标,桂林博物馆要以更高标准向世界级博物馆看齐;二是全馆的业务工作、中心工作要与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截图_20220302144714.jpg

撰稿:刘   进

摄影:刘   进

编辑:夏彬洋

审核:刘   广  韦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