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届广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桂林博物馆举行

时间:2019.06.14信息来源:信息中心浏览次数:2068

字体大小:

6月14日,第二十六届广西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暨中学生演讲会在桂林博物馆举行。全区14个代表队选拔出来的69名中小学生选手参加了演讲会。各代表队选手以“进入新时代   改革开新篇”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和切身的经历抒发自己对祖国、对生活的真挚情感。
      选手们用真诚的情感传递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魅力和巨大正能量,展现了新时期青少年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现场评委们根据每位选手的表现,分别从讲演技巧,情节处理、仪容仪表等方面进行评分。我市共派出2名中学生和3名小学生参赛并取得不俗成绩,其中,七星区育才小学周芷宇荣获讲故事比赛一等奖,芦笛小学丁文清荣获二等奖,风集小学严紫菱荣获三等奖;广西师大附中伍映竹荣获中学生演讲比赛二等奖,灵川中学苏之幸荣获三等奖。

1.png


微信截图_201906191019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