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7.14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3504

字体大小:

按照《中共桂林市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桂林博物馆党支部以小组会的形式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员广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7月13日上午,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参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堂炜参加,并讲授专题党课。支部副书记韦卫能主持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唐春松代表支委会对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并通报各党小组对支部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以及完善、改进措施。李堂炜副局长对支部半年来的工作做了点评,肯定了支部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同时也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国家一级博物馆的起点上,克难奋进,再创佳绩。
       在专题党课环节,李堂炜副局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号召支部党员发挥红军长征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将博物馆事业纳入到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建设中,为桂林文化事业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最后,唐春松书记代表支部作总结发言,表示支部将按照局领导指示精神,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桂林博物馆功能和品质,努力将桂林博物馆建设成为与世界级旅游城市相匹配的博物馆。

微信截图_20210714103459.jpg

微信截图_20210714103529.jpg

撰稿:刘广

摄影: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