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与广西师范大学举行教研科学实习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17.06.08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4593

字体大小:

2017年6月8日上午,桂林博物馆与广西师范大学举行了教研科学实习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桂林博物馆馆长唐春松与广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刘祥学以及相关领导、代表等出席了相关活动。

仪式开始前,广西师范大学文旅学院院长刘祥学一行在我馆馆长唐春松、副馆长洪德善的陪同下,参观了《漓水春秋——桂林历史文化陈列》、《靖江遗韵——桂林出土明代梅瓶陈列展》、《画里人家——桂林民族民俗文化展》等主题展览。

此次桂林博物馆与广西师范大学合作签约,是博物馆与学校教育的接轨,以利于充分发挥博物馆教育功能,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及传统文化教育提供了平台。通过研科学实习基地合作这种方式能够充分发挥学校和博物馆各自的资源优势,将为双方的人才培养开辟新的天地,铸造新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