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周五党日 廉政教育”活动

时间:2017.10.11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4356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意识,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10月11日上午,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实行<桂林市党员活动日制度>的通知》(市组通字〔2017〕5号)精神,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周五党日  ”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学习活动,活动在桂林廉政教育基地展开。

桂林博物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从廉政文化的丰富内涵和廉政历史的源远流长开始;通过展厅陈列的大量令人触目惊心的反面典型案例,包括一些腐败分子身陷牢狱后的现身说法;从领导人论廉洁、桂林历史上的清官廉吏,到全市、全区、全国、全世界的反腐举措,再到许多基层纪检干部的先进事迹等,多角度、多方面给参观学习的博物馆全体党员上了净化思想、荡涤灵魂、自我警醒的现场教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活动最后,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党支部书记唐春松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与创新热情。

通过在廉政教育基地的学习,全体党员从中得到了更深层次的启示和警醒,接受了一次极具冲击力和震撼力的反腐倡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杜绝职务犯罪行为,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为桂林市文化事业做出贡献。

QQ图片20171011163529_看图王.jpg

QQ图片20171011163831_看图王.jpg

QQ图片20171011150701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