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博物馆协会第一届全区博物馆陈列展览十大精品评

时间:2016.05.14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4087

字体大小: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广西博物馆协会承办的“第一届全区博物馆陈列展览十大精品评选会”于2016年5月14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物馆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我馆洪德善副馆长和陈列部主任谭小荣参加了评选会,谭小荣主任代表我馆向各位专家评审作展览PPT汇报。为了确保评选结果的公正公平,专家评审全部由外省的陈列专家担任,各申报单位PPT汇报顺序由申报单位自己抽签决定。专家评审通过听申报单位的展览PPT汇报、查阅申报单位上报的文本材料等方式,最终评选出十个精品展和五个优胜展。我馆申报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桂林抗战文化城文学艺术展”荣获本届全区博物馆陈列展览十大精品展,“江作青罗带 山如碧玉簮——李培庚 叶侣梅 宋克君与桂林山水的对话”荣获本届全区博物馆陈列展览优胜奖。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