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铜鼓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暨铜鼓研究工作座谈会在桂林召开

时间:2018.10.17信息来源:梅瓶文化和桂北民族文化研究保护中心浏览次数:4014

字体大小:

2018年9月29日,由中国古代铜鼓研究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文物局、广西民族博物馆、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桂林博物馆承办的中国古代铜鼓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暨铜鼓研究工作座谈会在桂林成功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古代铜鼓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并对研究会未来发展和铜鼓研究进行探讨。本次会议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安徽、湖北、湖南、广东、广西、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等11个省、直辖市的近30名理事代表出席,我馆馆长唐春松、副馆长洪德善参加了会议。

 会上,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厅副厅长谢日万、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滨分别致辞,中国古代铜鼓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广西民族博物馆副馆长农学坚做了中国古代铜鼓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选举农学坚为新一届理事长。在随后的发言中,新任理事长明确了中国古代铜鼓研究会今后的努力和发展方向,理事们也积极献言,共商发展,为中国古代铜鼓研究会的新发展注入新活力。会后,各位理事还参观了桂林博物馆新馆。

中国古代铜鼓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暨铜鼓研究工作座谈会.jpg

座谈会现场



撰稿:王莹莹

摄影:唐春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