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开展2017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

时间:2017.06.10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4642

字体大小:

6月10日是我国第13个文化遗产日(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今年活动的主题为:“文化遗产与一带一路”。桂林市在古南门广场举行“走进桂林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意在加强桂林文化遗产保护、宣传,促进桂林文化繁荣发展。

本次活动由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桂林市非遗传承保护中心、桂林市文物局承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娟屏,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李滨、副局长徐熔,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市文物局局长张明道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全面展示了桂林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激发了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文化遗产的关注和热爱。

桂林博物馆紧紧围绕这一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精心制作了“桂林博物馆馆藏精品鉴赏”宣传展示,并开展了富有知识性、趣味性的文化遗产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分发了本馆宣传彩页,并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积极参与。

                                               信息来源:宣教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