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桂林—桂林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 暨“促进岭南书画文化艺术事业的有效发展座谈会” 在桂林博物馆举办

时间:2017.12.16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3525

字体大小:

 

12月16日,由桂林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桂林博物馆主办的“大美桂林——桂林书画名家作品邀请展”开幕式在桂林博物馆举办。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区捷在开幕式发表致辞并宣布展览开幕。桂林市环保局局长邓学云、桂林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李春毅、桂林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伍垂龙、岭南文化研究会会长黄思璋等领导参加展览开幕式。开幕仪式由桂林博物馆馆长唐春松主持。

桂林山水风光秀美、人杰地灵,吸引大批文人墨客汇集,与青山为伴、与鱼鸟同乐、与万物共生。千百年来桂林人才荟萃、文事繁盛,美术事业蓬勃发展。此次展览共展出桂林本地69位艺术家近期创作的约70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贴近生活、感悟时代,不仅集中展示了桂林作为国际旅游胜地的自然之美,也揭示了桂林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人文之盛。为推动桂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积极响应桂林市委、市政府“寻找桂林文化力量,挖掘桂林文化价值”的号召,由桂林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与桂林博物馆联合主办此展览,以给城市增色、为生活添彩,给桂林自然风光点染艺术的颜色,为桂林市民带来视觉盛宴。

展览开幕当天,与会领导及嘉宾参加了在桂林博物馆会议室举行的“促进岭南书画文化艺术事业的有效发展座谈会”。

_DSC5725_看图王.jpg

开幕式现场

_DSC5729_看图王.jpg

桂林市政协副主席区捷宣布展览开幕

_DSC5772_看图王.jpg

参观展览

_DSC5886_看图王.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