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桂林博物馆国庆特别活动

时间:2021.09.30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3670

字体大小:

国庆.jpg

亲爱的小伙伴们!

盼望已久的国庆假期马上就要到了,你们准备去哪玩呢?

72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越的奋斗,建立了新中国。在八桂大地上,中国共产党领导桂林各族人民英勇斗争,留下了珍贵的红色记忆,是桂林各族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为进一步弘扬优秀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在国庆节来临之际,桂林博物馆结合自身特色,精心策划《桂林红色记忆——庆祝建党100周年桂林红色文化遗产图片展》,配套丰富多彩的国庆文化活动,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的假期。 

你们准备好了吗?期待你们来桂林博物馆参加活动!


活动内容:
1、《桂林红色记忆——庆祝建党100周年桂林红色文化遗产图片展》
我们从桂林众多的红色文化遗产中选取28件以图文的形式展示,讲述革命英雄事迹,追寻革命先辈在桂林大地上星光闪烁的红色记忆,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凝聚磅礴力量。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活动地点:桂林博物馆二楼大厅
活动对象:所有观众

2、我是一束光——桂博志愿者庆祝建党100周年快闪活动
桂博志愿者和观众以快闪的形式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活动时间:10月1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桂林博物馆二楼大厅
活动对象:桂博志愿者和所有观众

3、红色故事少年说—— 桂博志愿者讲红色故事
桂博小志愿者现场讲红色故事,铭记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大众爱国主义情感。
活动时间: 10月1日上午10:30
活动地点: 桂林博物馆二楼大厅舞台


4、祖国在我心中——闪闪红心小挎包手工体验
为激发青少年热爱祖国的情感,增强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组织孩子们制作闪闪的红心小挎包手工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 10月1日上午11:00
活动地点: 桂林博物馆二楼大厅
活动对象: 学校专场


5、祖国在我心中——红船模型手工体验
"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组织青少年手工制作红船模型,让孩子们理解“红船精神”、感悟初心使命、焕发青春力量。
活动时间: 10月1日上午11:00
活动地点: 桂林博物馆二楼大厅
活动对象: 学校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