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朔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到桂林博物馆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29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3663

字体大小:

2019年3月29日,阳朔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一行29人,由胡晓晖检察长带队,来到桂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胡晓晖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我馆历史厅、梅瓶厅陈列,观摩了我馆党员活动室,并邀请我馆党支部书记唐春松讲授专题党课。唐春松书记以湘江战役的启示为主题,生动再现了湘江战役的悲壮惨烈、气势磅礴的历史画面,阐释了湘江战役的伟大意义,红军战士在强敌重重包围面前所表现出来的百折不挠、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以及湘江战役中蕴含的长征精神所具有的十分重要的时代价值。
       胡晓晖检察长表示桂林博物馆党建工作成效明显、亮点很多、具有前瞻性和创新性,唐春松书记讲授的主题党课为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湘江战役的历史,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具有积极的教育和指导意义,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与桂林博物馆保持联系、加强交流,相互分享借鉴党建工作经验,促进共同发展进步。

9WBS53(@M__AX@$@G(9(Q}W.jpg2.jpg1.jpg

撰稿: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