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来我馆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落实情况

时间:2019.12.13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6357

字体大小:

12月10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杨志今一行到我馆就《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对我馆的公共文化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文化设施建设、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公共文化服务保障力度等方面进行实地视察及深入了解,对我馆的公共文化事业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我馆《靖江遗韵》和《漓水春秋》展厅进行了重点调研,对馆藏明代梅瓶和状元文物赞不绝口,充分肯定了我馆在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所做的积极工作。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是我国文化领域的第一部综合性、全局性、基础性的重要法律,以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为出发点。自实施以来,有力推动了我国公共文化事业的长足发展,为加快建设文化强国提供了强有力的法律支撑。
      自治区及桂林市人大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1.jpg2.jpg

撰稿:宾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