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区”人才培训项目 --龙胜龙脊壮族生态博物馆宣传网站项目通过验收

时间:2017.11.15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3391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15日,桂林博物馆副馆长韦卫能带领由信息中心组成的验收小组前往龙胜龙脊壮族生态博物馆,对“三区”人才培训项目--龙胜龙脊壮族生态博物馆宣传网站建设项目进行验收、后期利用、管理维护等事宜进行协助指导。

桂林博物馆作为桂林市“三区”人才培训计划的后盾单位,2017年开展了以“博物馆宣传与教育”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将龙胜龙脊壮族生态博物馆宣传网站建设作为试点,委托武汉数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网站策划、界面设计、开发、后台管理系统设计、测试、部署、信息采集、后台管理等一系列工作。验收组通过听取承建方对网站开发、栏目设置及后台系统的建设情况汇报,提出了相关优化意见,对项目建设完成情况给予肯定,予以通过验收。

龙胜龙脊壮族生态博物馆是广西民族生态博物馆建设“1+10”工程系列生态馆之一,网络宣传平台的建成,将有利于全面、生动、详实地展示龙胜龙脊神奇的梯田风光以及龙胜各族独特的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歌颂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各族人民的勤劳与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