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2019年新春下基层活动走进解东社区

时间:2019.02.01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1915

字体大小:

1月29日,桂林博物馆“2019年新春下基层活动”及“‘金猪拱福’己亥猪年新春生肖文物图片联展”走进解东社区,为解东社区群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新春文化体验。

未标题-1.jpg

0.jpg

5.jpg

当日解东社区百余名学生响应学校号召在社区进行志愿服务,被桂林博物馆的展览、有奖问答、猪年版画制作等社教活动吸引,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孩子们的热情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只见不少退休的老同志颤颤巍巍拄着拐杖、戴着老花镜参观猪年生肖图片展,认真答题;牙牙学语的孩子被可爱的猪年版画吸引,在妈妈的帮助下跪在板凳上制作版画,看着喜气洋洋的福猪版画被制作出来,开心地与作品合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热情高涨,参加活动的群众达到3000多人。

2.jpg

3.jpg

桂林博物馆作为传统文化传承与宣传机构,值此春节临近之际,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春节文化大餐,满足桂林人民的文化需求,让更多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享受文化大餐,引导更多群众爱上博物馆、了解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过一个有知识、有趣味、欢乐祥和的己亥猪年春节。

1.jpg

4.jpg

撰稿:周晓慧

摄影:易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