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新广系统意识形态暨党建品牌建设现场推进会 在桂林博物馆召开

时间:2018.10.30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3814

字体大小:

10月30日,桂林市文新广系统意识形态暨党建品牌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桂林博物馆召开,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及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现场观摩、集中会议两个阶段进行。现场观摩阶段,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桂林电视台、桂林市新华书店、桂林博物馆等单位党建品牌。在桂林博物馆,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桂林博物馆《抓党建树品牌 实现桂博新跨越》党建宣传片,观摩了国学教育中心和党员活动室,支部书记唐春松介绍了“桂博先锋”党建品牌的创建情况;集中会议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蓝国琼同志总结了1-10月份文新广局意识形态和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下一步文化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把握正确政治导向,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声音,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牢牢守住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抓得准,抓出成效;党建品牌建设方面,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强化思想武装作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抓手;二是增强创建实效,把加强组织建设作为实现党建业务互促互融的重要路径;三是做优做强,把增强服务意识作为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