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复兴小学“校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桂林博物馆举行

时间:2019.06.19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4298

字体大小:

1.jpg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加强“馆校合作”建设, 2019年6月19日,桂林博物馆与桂林市复兴小学共建“校外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桂林博物馆未成年人教育互动中心举行。桂林博物馆宣教部主任杨波和复兴小学校长张丹东分别发表了致辞,并为基地揭牌。未标题-1.jpg2.jpg

双方就“基地”建设提出了今后发展方向,桂林博物馆期待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建基地搭平台,充分利用学校教育资源,深入挖掘桂林博物馆文化内涵,弘扬传统文化。张校长也表示,复兴小学历来重视传统文化教育,在传统文化教育方面有一定的优势,希望通过共建基地方式,加强馆校合作,为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共同努力,充分发挥传统文化的教育功能。  

仪式结束后,来自复兴小学的50位孩子参加了汉学堂活动《中华传统礼仪》和梅瓶体验活动《靖江寻宝记》。

3.jpg未标题-3.jpg

未标题-2.jpg

撰稿:胡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