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老阿纳西市长贝尔纳·阿夸耶参观桂林博物馆

时间:2017.11.23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4321

字体大小:

桂林博物馆自新馆正式运行以来,已成为桂林外事接待、桂林历史文化对外宣传的最佳平台。11月23日,法国老安纳西市市长、前国民议会议长贝尔纳·阿夸耶一行,来到桂林博物馆参观了历史、礼品、民俗等陈列。

阿夸耶市长是桂林的老朋友,曾多次到访桂林、阳朔等地,2013年2月,阳朔县与老阿纳西市正式结为友好城市,即得益于阿夸耶市长的努力。在参观博物馆“友谊桂林”展厅时,阿夸耶市长一行在当年签订友好城市协议书的照片下留影,并在留言本上写下“宏伟大气的桂林博物馆,是桂林市发展以及桂林人民和世界各国人民友谊的见证”,期待中法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桂林博物馆长期致力于桂林山水、历史、民族文化和全球现代文明的交流融合,让来参观的外宾们透过多元的视角,领略这座城市、这个国家文化的魅力,其中博物馆的“友谊桂林”陈列见证了世界各国人民对桂林的热爱,反映桂林与世界各国和平友谊和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