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与大理白族自治州博物馆召开馆际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7.08.01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4051

字体大小:


8月1日,桂林市文新广局副局长、文物局局长张明道,桂林市文新广局博物馆与文物安全督查科主任阳引,携桂林博物馆中层以上领导,与大理白族自治州文体局副局长郭其云、大理白族自治州博物馆副馆长杨伟林一行,在桂林博物馆召开馆际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明道局长介绍了这些年桂林市对文物保护和非遗物质文化所实施的保护经验和阶段性成果。桂林博物馆馆长唐春松介绍了桂林博物馆新馆建成前期、后期的工作情况,以及新馆运行期间一系列工作开展的实践经验。大理白族自治州文体局郭其云副局长介绍了开展本次交流活动的初衷与后期工作方向,大理白族自治州博物馆副馆长杨伟林介绍了自治州博物馆的基本情况以及自身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双方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和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促进,让博物馆事业更上一层楼。

    此次馆际交流活动涵盖了博物馆建设、日常开放、社教活动等多个方面,不仅加深了两馆之间的了解,联络了文博同行之间的感情,交流了工作经验,而且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

3.jpg2.jpg4.jpg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