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22.10.17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2055

字体大小:

领导干部的家风,不是个人小事、家庭私事,而是领导干部作风的重要表现。10月16日,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廉政教育专题片《家风不正遗祸患 清廉传家惠久远——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第三集《家风不正  必有灾殃》,以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市政府原副市长禤甲军和扶绥县委常委、宣传部原部长、县政府原副县长陈英等二人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进行剖析,讲述此二人在任职期间丧失理想信念,以权谋私,不注重家风教育,纵容家人、亲戚违法乱纪,最后自己也走上了严重违法违纪的道路。从反面角度强调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展现了党中央着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的决心和力度,以此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典型案例为戒,重视家风家教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遵纪守法。

微信图片_20221102112423.jpg

撰稿:刘   广

摄影:杨   阳

编辑:夏彬洋

审核:覃星耀    韦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