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

时间:2018.09.14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3164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明确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意识,2018年9月14日,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修订的《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党支部书记唐春松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针对近年来发现的突出问题而增加了新条款,对全体党员的思想意识和行为规范提出的新要求,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要以一些典型案例为鉴,严格要求自己的思想、言行。目前,安全问题是我馆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都签订了责任状,每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明确各自职责,带头履行安全责任制,确保全馆安全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要围绕“桂博先锋”党建品牌,开展一系列活动以弘扬正能量,宣传主旋律。

会后,党支部还开展了“周五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远程教育演示厅”观看了红色电影《血战湘江》,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传承共产党人艰苦卓绝追求真理、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激情;激励党员干部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9.14党员大会_看图王.jpg

撰稿:王春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