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春松馆长赴广西师范大学文旅学院开展“关于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相关问题的思考”学术讲座

时间:2021.12.20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3238

字体大小:

12月18日上午,我馆唐春松馆长应广西师范大学文旅学院邀请,在广西师范大学王城校区做了题为“关于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相关问题的思考”学术讲座。讲座由广西师大文旅学院教授、王城博物馆馆长陈洪波主持,文旅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近100名师生到场聆听学习。

讲座阐述了文化创意产品的概况,为什么要进行文化创意产品研发,国家出台了哪些文化创意产品开发的政策,以及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研发普遍存在的问题,桂林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研发情况等方面内容,引发了在场师生对博物馆文化创意产品研发的深入思考,讲座生动活跃,贴近现实,丰富了学生们关于文创产品的专业知识,有效拓宽了思路和视野。讲座中,互动交流环节气氛热烈,唐春松馆长对师生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提出很多指导性的意见,现场师生表示受益良多。

1.jpg



撰稿:袁俊                   

编辑:何文韬                

审核:夏虹、韦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