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房灵敏一行莅临桂林博物馆调研

时间:2022.01.14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7154

字体大小:

1月13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房灵敏在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桂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波陪同下到桂林博物馆调研,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子西等领导陪同调研。
       房灵敏书记一行来到《靖江遗韵——桂林出土明代梅瓶陈列》,边走边看,不时驻足仔细研究,对桂林博物馆数量众多、品种丰富的馆藏明代梅瓶赞不绝口,对梅瓶纹饰中蕴含的“清廉”文化更是赞赏有加。
       房灵敏书记对桂林博物馆不断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博物馆独具特色的陈列展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桂林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表示由衷赞叹。最后,房书记对馆里的文物安全保护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桂林博物馆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地方历史文化资源优势,为惠及广大观众、服务民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1410025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4100247.jpg

撰稿:宾   妮

摄影:陈明霞

审核:韦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