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博讲坛”第二十六期开讲——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

时间:2018.01.03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3467

字体大小:

1月3日,桂林博物馆“桂博讲坛”邀请到广西大学原党委书记、广西大学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阳国亮,作了一场以《伟大的行动纲领科学的方向指南——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桂林博物馆副馆长洪德善主持。

本场讲座从“新时代: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和历史地位”、“新战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新要求:毫不动摇把党建设更加坚强有力”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层解读,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学习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意见》的文件精神。

洪德善副馆长在讲座结束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了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观理念和时代价值,对我们文博人而言,更应从眼前做起,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弘扬、传承与发展,做好中国文化担当,构建区域美好生活。

    桂林博物馆全体员工聆听了讲座。

_DSC6315_看图王.jpg

_DSC6320_看图王.jpg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