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1.11.18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2700

字体大小:

11月18日, 桂林博物馆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馆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唐春松书记在会议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就民族工作做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了新的历史性成就。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加快民族地区发展、促进各族群众共同富裕、共同繁荣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唐春松书记强调,要将我馆的业务工作要与民族团结相结合,进一步巩固我馆的民族团结示范基地建设成果,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微信截图_20211129111747.jpg

撰稿:周旻倩

摄影:陈明霞

编辑:夏彬洋

审核:刘   广  韦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