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10.01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3179

字体大小:

9月26日,桂林博物馆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会议,支部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阅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书目内容。会上,支部书记唐春松讲专题党课,带领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的远征,是一次检验真理的伟大远征,是一次唤醒民众的伟大远征,是一次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支部书记唐春松要求博物馆全体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新的长征路上继续奋勇前进,将长征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来,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促进博物馆事业发展。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并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长征精神,弘扬长征精神,攻坚克难,实现我馆成为国家一级博物馆的目标。

微信截图_20191001141849,小.png



撰稿:刘广

摄影: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