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桂林博物馆召开

时间:2018.10.17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2780

字体大小:

10月17日上午,桂林博物馆理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桂林博物馆召开,会议由桂林博物馆唐春松馆长主持。

会上,唐春松馆长宣读了《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同意成立桂林博物馆理事会的批复》,并介绍了桂林博物馆第一届理事会人员组成情况。

期间,理事会成员们讨论审议并通过了《桂林博物馆理事会章程》(草案),并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由举办单位提名推荐的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张明道副局长担任理事会理事长,桂林博物馆唐春松馆长任当然理事,并负责理事会日常工作。本届理事会成员由六名政府部门代表,七名社会公众代表,四名博物馆员工代表及两名秘书组成。

新任的理事会理事长张明道同志对桂林博物馆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博物馆在免费开放、服务创新、展览展示、社教活动举办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桂林博物馆理事会的成立为桂林市博物馆行业首家,对桂林文化事业有积极地推动作用。

IMG_9822.JPG

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张明道副局长担任理事会理事长

QQ截图20181017164630.jpg

桂林博物馆唐春松馆长任当然理事

QQ截图20181017164651.jpg

会议现场


撰稿:王远方

摄影:易勇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