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陪同广东省党政代表团到桂林博物馆调研

时间:2021.04.13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4765

字体大小:

4月13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率广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100余人,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主席蓝天立陪同下莅临桂林博物馆进行考察调研,桂林市委书记周家斌陪同调研。

广东省党政代表团此次广西之行,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新发展阶段广东和广西协作工作进行交流对接,文化产业的交流协作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在桂林博物馆,代表团重点考察了“靖江遗韵—桂林出土明代梅瓶陈列”,对馆藏梅瓶资源之丰富多彩及文化底蕴赞不绝口,纷纷驻足细细欣赏,认为桂林“梅瓶之乡”的美称名不虚传。

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在听取了桂林博物馆开馆后的运营情况汇报后强调,桂林博物馆作为桂林文化宣传的一个重要窗口,要不断开拓思维,探索文化产品开发、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模式,形成拥有自身特色的文化产业,充分发挥自身的文化资源优势和强大文化影响力,推动中华文明的振兴。

鹿心社.jpg

撰稿:宾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