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召开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04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3726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3月31日,桂林博物馆召开宣传思想及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馆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干部、各部门通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馆长韦卫能主持。
       会上,韦卫能副馆长对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特别强调对官网、微信、微博等宣传阵地的利用和管理,重点是围绕建党100周年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意识形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我馆宣传思想工作的开展。
       唐春松馆长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我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桂林博物馆作为重要的文化窗口,要发挥好阵地和平台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导权,确保弘扬主旋律,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各项工作中。

微信截图_20210402150323.jpg

撰稿: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