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培训入企博物馆开班仪式”在桂林博物馆举行

时间:2018.01.15信息来源:保卫科浏览次数:3794

字体大小:

2018年1月15日,“桂林理工大学培训入企博物馆开班仪式”在桂林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桂林理工大学社会再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涌、桂林博物馆副馆长孙明光分别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桂林理工大学与桂林博物馆是共建单位,曾在培训、研究、学生志愿者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过合作。本次培训是由桂林理工大学组织策划,桂林博物馆协调推进,共同举办的一次大型的礼仪礼貌培训活动。邀请到国家教育部CVCC形象礼仪训练指导师镘琳老师为学员授课。

培训以“讲授+案例分析+角色扮演+操作示范+头脑风暴+视听教学+现场训练+情境模拟”的方式展开,围绕“礼仪的课程导入”、“服务人员的形象礼仪培训”、“微笑服务礼仪培训”、“优雅仪态培训”、“博物馆部分岗位服务技巧”、“服务意识培训”等六个方面进行讲授与实际操作。

    培训旨在为不断提升桂林博物馆馆员的礼仪接待水平和个人职业素养,打造桂林博物馆“青年文明号”服务品牌,塑造良好的博物馆形象,为博物馆发展带来更全面的社会效益。博物馆一线安保人员、展厅管理员、前台工作人员、博物馆志愿者以及宣教部讲解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_DSC6556_看图王.jpg

桂林博物馆副馆长孙明光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_DSC6566_看图王.jpg

桂林理工大学社会再教育学院副院长叶涌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_DSC6621_看图王.jpg

镘琳老师授课现场

_DSC6577_看图王.jpg

培训班开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