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馆选手夏晓宇荣获 “弘扬长征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0.06.19信息来源:桂林博物馆浏览次数:2212

字体大小:

 6月19日,由桂林市委宣传部主办、桂林红军长征湘江战役文化保护传承中心承办、桂林博物馆协办的“弘扬长征精神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演讲比赛,在桂林博物馆举行颁奖仪式。桂林博物馆讲解员夏晓宇在众多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嘉绩。
作为我市献礼“七一”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各市直单位、高校、各县(市、区)以及社会各界的280名干部群众报名参加。比赛分A、B两组同时进行,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共评出一等奖30人,二等奖50人,三等奖80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我馆选手夏晓宇以《弘扬长征精神 播撒希望的种子》为题,以博物馆文化扶贫为切入点,讲述在脱贫攻坚工作实施中,贫困村太白地小学及学生的前后变化,阐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文化扶贫发挥的特殊作用,增强文化自信、激发脱贫斗志,表达了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期许。
1.png

我馆选手夏晓宇比赛现场

2.png

颁奖现场




撰稿:宾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