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9.09.26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3184

字体大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学习教育形式,提高我馆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9月26日,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以笔试的形式开展,内容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点紧扣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书目内容。
      此次活动是我馆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全馆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相融合,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撰稿/摄影: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