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开展“周五党日+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时间:2022.02.28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2438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月25日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职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电影以抗美援朝中第二次战役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结束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七连战士们又接到了更艰巨的任务,炸毁水门桥,堵住美陆战一师撤走的通道。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们不畏牺牲,先后三次炸毁水门桥,将美军层层截杀,最后美军不得不狼狈撤退。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深被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保家卫国、英勇无畏的精神所震撼,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我们现在生逢盛世,享受着新时代的和平阳光,更需要牢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铭记在战争中献出宝贵生命的先烈们,珍惜当下,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微信截图_20220307104951.jpg

撰稿:刘   进

摄影:陈明霞

编辑:夏彬洋

审核:刘   广  韦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