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感党恩 颂祖国——桂林博物馆开展红色文化巡展进企业活动

时间:2021.09.28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3312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国庆前夕,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感党恩 颂祖国——红色文化巡展”进企业活动。

9月27日,巡展活动走进华南蓝天航天油料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航油公司。公司党委书记彭超明,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彭捷,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吕宝华出席本次活动,航油公司党委书记彭超明和桂林博物馆宣教部副主任宾妮分别致辞。本次活动所展出的《红色记忆——庆祝建党100周年桂林红色文化遗产图片展》,选取了28处(件)桂林重要的红色文化遗产,以图、文形式进行展示,旨在追寻革命先辈在桂林大地上星光闪烁的红色记忆,重温峥嵘岁月,弘扬革命传统。航油公司近30名党员、干部参观了展览并聆听讲解。

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其中,通过“走出去送展上门,共享红色文化”形式,开展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宣讲,弘扬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和甘于奉献精神,以“红色文化进企业”助力企业发展。让企业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在深刻感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同时,深刻领悟“红色精神”的丰富内涵,激发大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政治热情,提升员工爱岗敬业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助推新时代“红色文化”在企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田甜          

摄影:田甜          

编辑:何文韬       

审核:韦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