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画展

时间:2018.07.06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3709

字体大小:

7月6日,桂林博物馆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来到桂林画院参观“廉洁桂林  你我同行——2018廉政书画展”,让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文化洗礼,促进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

    此次画展由桂林市纪委监委主办,桂林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桂林美术馆、桂林市美术家协会、桂林市书法家协会承办,规模大、档次高,所展出的作品主要围绕“党的初心”、“廉洁”主题生动宣传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常态,唱响了反腐倡廉主旋律,党员们观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我洗涤,提升党性修养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近年来,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围绕“桂博先锋”党建品牌,遵循“寻找桂林文化的力量,挖掘桂林文化的价值”发展思路,发挥自身优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讲好桂林故事,同时不断加强自身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我馆“三个目标”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

微信图片_20180709155300_看图王.jpg

撰文:刘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