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博物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6信息来源:办公室浏览次数:2000

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桂林博物馆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更加坚定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馆党支部书记唐春松在收看直播结束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为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指明了方向。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准确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为桂林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1102112432.jpg

微信图片_20221102112442.jpg

撰稿:刘   广

摄影:杨   阳

编辑:夏彬洋

审核:覃星耀    韦卫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