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百花齐放——我为党旗添光彩”系列活动在桂林博物馆举行

时间:2021.05.31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3354

字体大小:

5月30日,“百花齐放——我为党旗添光彩”桂林市百名少年儿童、书画家庆祝建党百年共绘党史画卷活动暨第三届“漓江娃”科技活动周成果展在桂林博物馆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精神文明办、市妇联、市科技局、团市委、市文联、市工商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党群服务中心、桂林博物馆承办,旨在增强少年儿童的爱党、爱国的意识,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庆建党100周年。

活动在欢快的开场舞《小军人和祖国小花朵》中拉开序幕,少先队员以《敬礼!鲜红的党旗》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致敬,随后“漓江娃”们的群舞《追梦的孩子》、戏曲《梨园世家》以及获得全市“共读党史颂党恩 红色家风代代传”一等奖的亲子阅读作品《血染的湘江格外红》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表达了我市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童心向党的情感,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良好的艺术素养。

演出结束后,百名少年儿童牵手书画家共绘百年党史画卷。从南湖红船、国旗党旗,到抗击新冠疫情、飞向浩瀚星空的火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图案跃然纸上。大家用一支支画笔,表达对党和祖国的赞美和祝福。

1.jpg2.jpg未标题-1.jpg未标题-2.jpg微信图片_20210531162101.jpg

撰稿/摄影:蔡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