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派员参加“厦门大学——桂林市丹桂育才计划全域旅游生态建设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9.11.15信息来源:宣教部浏览次数:5629

字体大小:

11月4日至8日,由桂林市委人才办牵头,市人社局统筹,市人才服务中心实施的“丹桂育才计划全域旅游生态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本次培训以“名校+名企”的形势,借助厦门大学得天独厚的地理及师资优势,邀请厦门大学研究旅游领域的博士及专家倾情授课,旨在学习厦门在全域旅游规划、旅游生态圈建设、人性化旅游服务等多方面的优秀经验,提升我市旅游行业高层从业者的专业素质及战略视角。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市旅游发展总公司、市交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漓江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及各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桂林市各景区管理处、各旅游公司、市文博系统等近四十个单位的代表、负责人共计50人。我馆宣教部宾妮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厦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和桂林人才服务中心主任作了培训动员,培训期间,除课堂听取教授们在文旅融合新形式下对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进行系统全面的论述外,还安排了厦门在发展全域旅游生态建设方面表现突出的示范点对学员进行现场教学,使理论与实践得到有效结合,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这次培训使学员们认识到,在全域旅游新形式兴起的今天,博物馆已成为更多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博物馆通过自身的的完善和提升,必将助推我国旅游业的发展,也必将成为传播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为创新文博工作开拓了新思路。
微信图片_20191114150905.jpg


微信图片_20191114150912_副本.jpg


撰稿:宾妮

摄影:宾妮